化学与制药学部开展党员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5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最热门的网赌网址大全

为创造安全的环境,改善道路交通情况,保障师生的正常通行。12月15日,化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党员带领学部学生党员于化工楼前清理楼宇周边积雪。

落雪无痕,冷暖相依。此次银装素裹的工大校园,如约而至的不仅有美丽的风景,还有化药师生们风雪下的坚守。在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主动承担,迎雪而上。尽管寒风刺骨,化药师生们的热情和决心丝毫不减,使得清扫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大家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师生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本次扫雪行动,学部师生党员主动积极参与,携手并进,展现了党员们乐于奉献的应有之姿。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为师生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学部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添上了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