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育研工程丨化学与制药学部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5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学部责任编辑:最热门的网赌网址大全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核和期末考试将至,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强调考场安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213日,化学与制药学部于食工楼B409B509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化药学部辅导员王忠堂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及学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王忠堂从两个方面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第一,诚信考试是公平公正评优的基础,也是作为学生应当遵守的底线,扎实学识,实事求是方为正道;第二,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手册》(2023)中有关守则进行阐述,警示同学,不可触碰纪律底线,牢牢树立诚实守信意识。接着,他强调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提醒提前打印好准考证,携身份证、准考证入场重点强调了考场周围的安全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筑牢学部学生底线意识,严肃学部考风考纪,发扬学部优良学风传统添砖加瓦,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有序开展,诚信开考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