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到实习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8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最热门的网赌网址大全

12月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化学与制药学部党委书记尚明、副主任王金桂、系主任高雨季一行到济南韶远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研。公司总经理郑燕、副总经理王海波、人事行政经理刘会陪同考察新材料产业园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荣强、科长张然出席座谈。

座谈中,尚明首先感谢韶远公司在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在未来校企深度合作的过程中,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达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郑燕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现状,并对大学生实习和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公司将加大实习基地的建设,并愿以实习为契机,实现校企双方多方面的合作。

王金桂就实习内容、规章制度等提出了进一步建设意见,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大学生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创新发展。

  本次考察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为大学生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