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逐梦启新程,奋楫扬帆向未来”化药学部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1-30作者:化学与制药学部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最热门的网赌网址大全

11月29日,化学与制药学部于艺体中心大礼堂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砥砺逐梦启新程,奋楫扬帆向未来”迎新晚会。校(院)副校(院)长乔丙武莅临大会现场,团委书记万金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文红、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孔繁繁和科研管理部副部长魏明志陪同参加,化药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师生代表及20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化药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首先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汇报,随后各位领导宣读了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生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学部主任王晓对学部成立成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他勉励广大师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断求实创新苦练本领,为校(院)学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乔丙武做总结发言,对化药学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同学立德立志,求真求实,饱含家国情怀,争做大国工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迎新晚会共分为“意气年华怀穹宇” “扬帆展翅启新程” “华夏脉缘共担纲”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歌曲联唱、配乐朗诵、京剧、魔术等多种形式彰显化药学部学生文艺风采,新生辅导员王忠堂和班助充满活力的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为学部师生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相亲相爱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意在凝心聚力,表彰一批在教学和科研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优秀教师和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提升广大师生的荣誉感、仪式感,同时向大家展示化药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激励2023级新生珍惜校园时光,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大学阶段书写人生新篇章,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国之栋梁。